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男人必聽十大歌曲

男人必聽十大歌曲


 

1、男人哭吧不是罪-劉德華

歌詞:
在我年少的時候
身邊的人說不可以流淚
在我成熟了以後
對鏡子說我不可以後悔
在一個範圍不停的徘徊
心在生命線上不斷的輪迴
人在日日夜夜撐著面具睡
我心力交瘁
明明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眼睛怎樣去流淚
明明後悔的時候
卻忘了心裡怎樣去後悔
無形的壓力壓得我好累
開始覺得呼吸有一點難為
開始慢慢卸下防衛
慢慢後悔慢慢流淚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
微笑背後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驚得那麼狼狽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嚐嚐闊別已久眼淚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種美
不如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痛哭一回
不是罪


2、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迪克與牛仔

作詞:何厚華
作曲:黃卓穎

歌詞:
常常責怪自己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把你留下來
為什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

repeat * # #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3、好男人-張鎬哲

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翰群
編曲:張翰群

心裡太多苦太委屈 就痛快哭一場
說它對你好對你疼 眼神中卻迷惘
這是怕朋友會擔心難過才微笑著說謊
或用情太深 早分不清真相

當你把一切全做到他希望的模樣
他又真的實現幾次承諾過那些話
說的沒有錯為相愛的人受些苦又何妨
他愛不愛你 想一想再回答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 絕不會像陣風東飄西盪在溫柔裡流浪
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慌 孤單單看不見幸福會來的方向


4、.愛江山更愛美人 -李麗芬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道不盡紅塵奢戀 訴不完人間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緣
留著相同的血 喝著相同的水 這條路漫漫又長遠

紅花當然配綠葉 這一輩子誰來陪 渺渺茫茫來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現 藕雖斷了絲還連 輕嘆世間事多變遷

愛江山 更愛美人 哪個英雄好漢寧願孤單
好兒郎 渾身是膽 壯志豪情四海遠名揚

人生短短幾個秋呀 不醉不罷休
東邊我的美人哪 西邊黃河流
來呀來個酒啊 不醉不罷休
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5、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許志安

作詞:張翠華
作曲:張洪量
編曲:屠穎

想著你的臉 空虛的臉
麻木的走在 崩潰邊緣
我需要可以 流淚的花園
灌溉這朵枯萎的諾言
最心愛的情人 卻傷害我最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女人天真的眼神 藏著冷酷的針
人生看不清卻奢望永恆
哦 軟弱的靈魂 已陷入太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早已冷卻的吻 藏在心中加溫
愛情充滿殘忍 我卻太認真
愛 一層層 被撕裂

想著你的臉 空虛的臉
麻木的走在 崩潰邊緣
我需要可以 流淚的花園
灌溉這朵枯萎的諾言
最心愛的情人 卻傷害我最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女人天真的眼神 藏著冷酷的針
人生看不清卻奢望永恆
哦 軟弱的靈魂 已陷入太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早已冷卻的吻 藏在心中加溫
愛情充滿殘忍 我卻太認真
我 一層層 被摧毀 被愛摧毀
我來不及 找到出口
最心愛的情人 卻傷害我最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女人天真的眼神 藏著冷酷的針
人生看不清卻奢望永恆
哦 軟弱的靈魂 已陷入太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早已冷卻的吻 藏在心中加溫
愛情充滿殘忍 我卻太認真
我 一層層 被摧毀 狠不下心
向黑夜 說再見
說再見


6、英雄淚-王杰

作曲:陳大力
作詞:劉虞瑞

雲裡去 風裡來 帶著一身的塵埃 心也傷 情也冷 淚也干
悲也好 喜也好 命運有誰能知道 夢一場 是非恩怨 隨風飄
看過冷漠的眼神 愛過一生無緣的人 才知世間人情永遠不必問
熱血在心中沸騰 卻把歲月刻下傷痕 回首天已黃昏 有誰在乎我
山是山 水是水 往事恍然如雲煙 流浪心 已憔悴 誰在乎 英雄淚


7、讓我歡喜讓我憂-周華健

作詞:ASUKA RYOU、李宗盛
作曲:ASUKA RYOU
編曲:Chris Babida

愛到盡頭 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給我關懷 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 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再續 難再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 付出我所有

愛到盡頭 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給我關懷 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 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再續 難再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HA-HA-HA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 付出我所有


8、失戀陣線聯盟-草蜢

作詞:何啟弘
作曲:Cha Trikong Suwan
編曲:鮑比達
製作:黃慶元

她總是只留下電話號碼
從不肯讓我送他回家
聽說你也曾經愛上過她
曾經也同樣無法自拔

你說你學不會假裝瀟灑
卻教我別太早放棄她
把過去全說成一段神話
然後笑彼此一樣地傻

我們這麼在乎她卻被他全部抹煞
越疼她越傷心永遠得不到回答
到底她怎麼想應該繼續猜測嗎
還是說好全忘了吧

找一個承認失戀的方法
讓心情好好地放個假
當你我不小心又想起她
就在記憶裡劃一個 X

9、愛如潮水-張信哲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妳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 就不後悔(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妳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妳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
妳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妳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嚐試放縱的滋味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10、風一樣的男子-陳曉東

作詞:嚴雲農/丁曉雯
作曲:黎沸揮
演唱:陳曉東

愛你很好 真的很好 你知道什麼是我想要
當被你擁抱 我甚至想不出有什麼是我所缺少
早餐做好 襯衫燙好 讓我看來是你的驕傲
你從不吵鬧 但是這安靜的生活使我想逃

想看遠一些 想走遠一點 我不甘心
就這樣讓一切停下來 假裝這是所謂的永遠

也許我是將風溶解在血中的男子 也許我是天生習慣自私
你用溫柔和真摯面對我 在愛裡放肆的樣子

也許我是將風溶解在血中的男子 也許我是天生崇拜追逐
當妳將疑慮裝得若無其事 請原諒我 像風一樣的男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